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9 08:07:16  发布人:dzb  浏览量:467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羌毅主持。

    校长褚金星全面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严”为根本,抓牢抓实疫情防控;以“实”为成效,全面加强党建引领;以“高”为目标,全力提升内涵建设;以“聚”为先导,合力拓宽办学渠道;以“改”为动力,切实提高管理效能,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褚校长对今年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落实严防严控,做好秋季开学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精细管理,做好内涵建设持续推进工作;优化顶层设计,做好内部治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勇往直前、埋头苦干,提升办学层次,提升办学水平,在建设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上迈出更为坚实一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党委书记羌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今年时间已超半,因为疫情等因素影响,但全年工作任务并未过半,有些“双高计划”国家级重点攻坚任务项目还未取得突破。他强调,学校面临疫情防控、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双高计划”建设、校区搬迁等重点任务的叠加,学校承受的压力倍增和面临的形势严峻。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双高计划”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奋力突破重点难点项目,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实现“两提升、一建设”,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任海华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