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0 18:02:31  发布人:dzb  浏览量:508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大力表彰宣传一批先进典型,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坚守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奋进担当,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校领导,党总支书记、学院与处室主要负责人,南通职业大学说“课程思政”大赛获奖人员、第三届名课优师和教师代表等。大会由校长褚金星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宣读南通职业大学说“课程思政”大赛和第三届名课优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表彰教师颁奖。 



    会上,说“课程思政”获奖代表楚焱芳、第三届名课优师代表宋玲、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代表陈蓓、学生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代表廖忠智、全国技术能手代表肖轶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羌毅代表学校党政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取得突出工作业绩的教师们致以衷心的祝贺!他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学校在“德尔塔”新型疫情防控中取得阶段性胜利,“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有序实施,校区置换工作加快推进,招生计划圆满完成,教师能力大赛国赛再获一等奖,学生技能大赛国赛实现零的突破。面向“十四五”,羌书记向全校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做到坚守初心,在教书育人中践行使命;二是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在改革攻坚中干在实处;三是始终紧盯作风建设,在狠抓落实中破解难题;四是始终强化能力建设,在教育教学中彰显水平。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美丽校园建设,在提升办学层次、提升办学水平、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褚金星校长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是组织教职员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育人使命感;三是学习先进典型,在各自岗位争创一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为学校的兴起兴旺兴盛不断添砖加瓦、争做贡献! 



    为庆祝2021年教师节,我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制订庆祝活动方案,组织教师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多种方式走访慰问教师,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宣传部)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