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职责

1. 负责学校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安排,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督办。

2. 协助校领导处理事务,负责学校上下、内外的联系沟通和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

3. 负责外来公文的登记、流转、督办等工作,负责机要文件的管理,负责校级公文的登记、校对、印发、督办等工作,负责以党政办公室名义制发有关文件。

4. 负责学校综合性文件、报告、讲话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审核有关部门以学校名义起草的文字材料。

5. 负责对学校日常会议和活动进行安排,负责对学校会议室的安排与管理。

6. 负责信访工作,协调处理学校的法律事务。

7. 负责牵头处理校内重大的政治安全与稳定事件;统筹、审核并负责重要信息上报工作;协调安排学校干部值班工作。

8. 负责校级公章和校领导印章的管理与使用,负责校内各单位印章的管理,负责学校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管理与使用,负责开具介绍信。

9. 负责学校档案、信息公开、校长信箱、国家安全、保密、史志等工作。

10. 负责学校外事和接待工作。牵头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立项、项目申报工作;协助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做好合作办学数据统计工作。

11. 负责开展同境外高校、教育机构的交流活动。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