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运动会
日期:2021-05-17 00:00:00  发布人:dzb  浏览量:481

    5月13至14日,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我校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黄燕飞,副校长汪锋,校纪委书记王建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八点整,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方阵、红旗方阵、教职工代表队、10个二级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各学院对方阵进行了创意设计,先后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校党委书记羌毅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羌毅在致词中表示:校运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大力促进大众化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校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检阅学生体育运动水平,激发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运动会,不仅有利于师生员工从体育中得到身体上的技能技巧,更重要的是健康精神上的素质提升,对于推动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运动会上,全校1001名师生体育健儿在28个单项比赛项目(含四个师生混合项目)上进行了角逐。技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技师学院、海门学院获得男子总分前三名;技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女子总分前三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官微举行线上投票,技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最美方阵”前三名荣誉称号。本届运动会实现了线下竞技、线上关注的同频共振,获得了广大师生极高地参与度和关注度。通过对体育竞技文化的关注,凝聚了师生乃至校友对学校的共同情感,营造了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军体部 文:张虹 图:宣传部 编辑:唐临琳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