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1-05-06 09:54:21  发布人:dzb  浏览量:452

    4月25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总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机202D班张朔同学从全省近千名团干部中脱颖而出,作为南通地区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团干部,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并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自4月初启动后,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导。决赛现场,张朔同学以“回顾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用青春的视角讲述百年党史,以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学党史不断融入日常,让悟思想更加入脑入心。
    本次比赛张朔同学用过硬的综合能力,向自己、向学校、向共青团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现了南通职业大学基层团干部的专业素养、扎实的知识储备、昂扬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来源: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浦育培  编辑:崔超)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