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道森学院赴我校参加2014届毕业典礼并签署新的合作协议
日期:2014-06-19 17:09:5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99

2014618日上午,南通职业大学2014届毕业典礼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中加合作项目合作方加拿大道森学院代表团一行2人专程前来参加毕业典礼并致辞。随后,加拿大道森学院代表团参加了在主1306会议室举办的中加项目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秦志林校长,刘金红副校长,外事办公室、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加合作项目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秦志林校长、加拿大道森学院教育与国际开发部部长Donald Walker先生先后致辞,祝贺合作项目的学生顺利毕业,并共同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证书。双方领导高度评价了两校的合作,并为两校今后的合作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

加拿大道森学院创建于1969年,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中心,是魁北克省第一所英语大学预科学院,拥有一万多名在校生、700多名教师和300多名教辅人员,也是魁北克省最大的公立英语学院。2009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加拿大道森学院合作举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连续招生五届,共计175人。项目实施过程中,合作双方严格按照协议开展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定期进行检查和评估,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定和合作项目的有序开展,对该专业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