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极东大学金范仲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4-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01

        3月27日上午,韩国极东大学金范仲校长、韩中交流协力团金镐城团长等一行四人来校访问,校长管德明、副校长刘金红接待了来访客人。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外事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宾主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构建了教育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框架,管德明校长代表学校与极东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了希望与信心。韩国极东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韩国文化屋,校园文化摄影展,艺术设计学院钱志扬工作室,并参观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斗山电子(常熟)有限公司。
        韩国极东大学是韩国一所四年制私立综合大学,设有经营类、社会类、外语类、航空类、师范类、保健类、自然科学类、理工类、设计类、艺术类、体育类等不同学科,一些学科在韩国高等教育中处于领先地位,与世界多个国家有广泛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目前已与中国十九所高等学府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  (供稿:校办)


管德明校长代表学校与极东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两校代表合影留念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