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新教师培训开班动员暨入职入会仪式
日期:2021-09-24 08:13:19  发布人:dzb  浏览量:564

    9月22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2021新教师培训开班暨入职入会仪式在主楼1306举行,14名新入职教师和15名通过学校直接考察聘用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孙勤海主持。
    校长褚金星首先向全体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欢迎大家加入南通职业大学这个大家庭。随后,校长褚金星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同时也是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新征程中面临着新挑战。



    他指出,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两提升一建设”的目标,希望新教师们牢记使命担当:一是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二是潜心教书育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三是关心学生成长,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四是积极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思所获。希望大家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挥洒热情和汗水,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南通职业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新教师们在工会常务副主席石慧的带领下,进行了工会入会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同大家拍照留念。 



    入职入会仪式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玉君为大家做了题为《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专题讲座,她提出:作为一名合格教师,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文化水准外,更重要的是教师应有良好的道德素质,身正才能师为人范,要努力树立自己的形象,规范自己的行为,成为世人典范、社会楷模。副校长陈玉君从核心维度、实践维度、曲线维度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塑造师德,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创业、技艺、世范”,做一个有重度的人,成长为一名卓越的教师。 



    最后,人事处相关人员为大家做人事制度解读,重点介绍了职称评聘、岗位聘任、年度考核等方面的内容,并回答了新教师们的提问。
    (来源:人事处  文:曾静  图、编辑:唐临琳)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