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日期:2021-09-06 10:52:17  发布人:dzb  浏览量:498

    9月4日至5日,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通考区南通职业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在学校会计考试中心顺利开展。本次考试由南通市财政局主办,我校财务处具体承办,并得到了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次考试在我校考点共设有20个考场、2个批次,共有8613名考生参加了6个场次的考试。
    受疫情影响,今年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市财政局及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本次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考试前期,市财政局领导多次带队来校指导优化考试防疫流程。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处室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财政局考务防控办公室的要求,加强人员配置,细化工作方案,做足各种预案。考试期间,南通市财政局局长黄林华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的陪同下来校视察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全体考务、机务和监考人员的密切配合,到9月5日20时,我校承办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财务处  图文:朱爱明  编辑:崔超)

南通市财政局局长黄林华一行来校视察考试工作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