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迎百年·社彩梦飞扬”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10 00:00:00  发布人:dzb  浏览量:455

    6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迎百年·社彩梦飞扬”社团嘉年华活动于创业楼广场正式举行,共计37个社团参加了此次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本次社团嘉年华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社团体验和社团展示。在社团体验区,无人机社团、三一印画摄影社、绿之声环保协会、奕棋社、3d打印社团、风帆文学社等20余个社团通过社团作品的讲解演示、社团文化体验和与观众积极互动,充分展现自己的社团特色;在社团展示区,旋风跆拳道社团、吉他社、FLY轮滑社、武术协会、DanceHolic街舞社、卿声古风社、剑道社等15个社团通过街舞表演、演讲、汉服走秀、歌曲演唱、技能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大学生社团的活力与创意。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是展示优秀社团活动、传播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的重要平台。活动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有利于让学生在丰富的社团活动中感受思想感情上的熏陶、精神生活上的充实,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育人活力。
    (来源:团委  图文:朱艾琪  编辑:唐临琳)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