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与英语193班结对共建
日期:2019-11-01 08:52:3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和“三个一切”的工作理念,推进主题教育在部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党政办全体同志在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的积极支持和牵线下,自发与该学院的英语193班结成“对子”,开展共建活动。
      共建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到学生中去,与学生交朋友,为学生服务,实实在在地为学生送温暖、解难题、做好事。共建的重点聚焦在学生的思政教育、专业学习、人生规划、生活指导、素质拓展、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
      10月21日下午,党政办全体同志与英语193班全体同学在主703教室举行了见面会,标志着共建活动正式启动,万军、施春艳、任海华、陈雁四位老师和英语193班班长刘诗建、团支书张开泽做了重点交流发言。10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全体同志还应邀参加了该班级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班会,并带去了由施春艳、顾嘉楠、陈艳、季京晨四位老师集体演绎的诗朗诵《中国奇迹》,赢得了班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党政办与英语193班携手共建见面会
 
 
 
 
  
英语193班“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班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