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赴苏州市职业大学调研综合档案工作
日期:2019-09-16 15:55:5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15

4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综合档案工作,带着“升星建馆”目标框架下的软硬件建设问题,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万军率部门相关同志前往苏州市职业大学学习调研。苏州职大校党办主任朱剑刚、副主任孙赢以及档案馆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办一行。
座谈会前,我办一行对苏州职大档案新馆库房、陈列室、业务区、办公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会上,苏州职大党办朱剑刚主任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办学概况,副主任孙赢介绍了苏州职大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我办万军主任感谢对方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就档案馆的建设条件、管理模式、制度规范、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双方就办公室工作、中国职业大学联盟(V9联盟)第五次年会相关对接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我办一行参观了苏州职大吴文化园。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玉鸿应邀参加调研。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