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语专业学生赴韩国实习
日期:2012-02-28 16:36: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44

       2011年2月14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赴韩国安山1大学进修团开学典礼于韩国安山1大学本馆举行。典礼由安山1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尹东烈院长主持,安山1大学校长金得中教授、观光中国语专业高飞教授及我校韩语专业带队老师和韩语专业外教参加了典礼仪式。
       在仪式上,韩国安山1大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赞美了悠久的中国文化,介绍了韩国的文化传统,向赴韩国学习的同学们介绍了韩语的特点,并介绍了韩国高职教育的发展状况和安山1大学的基本情况。金得中校长向参加典礼的来宾表示感谢和欢迎,鼓励同学们立志成才,努力学习。我校学生代表表示会把握此次留学机会,在韩国要努力提高自己的韩语实际应用水平。
      这是我校与韩国安山1大学发展国际合作办学以来选送的第一批学生。学生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4个月的实习生活,在完成实习,获取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及以上证书后,韩国安山1大学将在中国的韩资企业为学生们推荐工作。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